活动新闻

2019 非洲义诊团 简报

拉威义诊团(6-15 Apr 2019)

新加坡ACC首次与马拉威Chiradzulu Hospital合作,为周边部落居民提供5日免费医疗服务。

除了照顾ACC院内儿童,ACC也致力于帮助院外的贫困部落。有感于贫病交迫的部落居民连一日三餐都无法温饱,患病时无法得到及时治疗因而失去了宝贵的性命,导致马拉威的平均寿命只有 42 岁。ACC希望此次医疗义诊团能够一尽绵薄之力为他们解决病痛。

19位来自新加坡政府及私立医院的专科医生及17位志愿者自费前往马拉威进行义诊工作,包括普通门诊、妇科、牙科以及外科,惠及近1000位当地居民!

第一天的义诊,牙医们先为ACC院童们进行口腔检查,并且教导孩子们简单的护理知识。第二天一早,当医生们抵达医院时,已经有许多病患在等候了!最后一天的诊疗,医生们甚至牺牲午餐时间进行最后的手术!

整整五天的义诊,ACC的大孩子完美充当了翻译员,非常尽责真是帮了大忙!我们也将医疗设备以及剩下的药品捐赠给 Chiradzulu Hospital,希望未来有更多病患能够受惠。

再次由衷感谢来自Global Clinic 的所有医护人员,志工朋友们,ACC马拉威全院以及Chiradzulu Hospital的大力协助,让此次的义诊团在意义与回忆中圆满!

2019 AfricaMissionTrip 07
2019 AfricaMissionTrip 01
2019 AfricaMissionTrip 06
2019 AfricaMissionTrip 05
2019 AfricaMissionTrip 04
2019 AfricaMissionTrip 03
2019 AfricaMissionTrip 0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